故事中(还会修改)

编写/作者:AaRoN Moh Wei Pin(璇斌)
文字修改者:Ray Cheng Way Yang

第一章,第四话
同时门外走了一个人出来

Mr.Lim林雄辉,30岁未婚,性格很开朗很活泼,样子圆圆胖胖的,当了六兄弟四年的班导,今年也不例外继续连任当他们班的班导,学生都爱在他背后叫他《开心果》,他就怕学生吵架但也很爱和学生耍宝开玩笑,可是他是本地最好的一位教师

“Hi!大家好!好久不见哦!”很开心大声的说(Mr.Lim)

“果然是他”没表情的说(斌)

“他真的有那么多东西可以教我们吗?”好奇的说(夜)

“就是咯!我已经对着他四年了,对到我都快厌死了!”没表情的说(迅)

“我也是啦!”同声一起说(熔,阳)

“三弟,give me five”笑着说(熔)

“我看除了四哥外,我们也没人想看到他了”无心情的说(夜)

濠看见了Mr.Lim感觉很开心,因为他在Mr.Lim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

“为什么除了骏濠外,你们这五个怎么看起来好像不想要看到我的样子?”好奇的说说(Mr.Lim)

〈每年都看到你,哪里还会有兴奋开心呢?〉心里说(斌)

“嗯?今年好像多了几位转校生哦~哗!还那么多美女啊?”兴奋的说(Mr.Lim)

“老师,你也很帅啊!”假称赞的说(静)

“是吗?谢谢哦!好了,现在我们来选出班长,再由班长分配工作;有那位想担任这个职位吗?”寻问(Mr.Lim)

两三分钟后还是没人回应

“没人要吗?那你们这几位新来的转校生呢?有人能担任吗?”寻问(Mr.Lim)

“不然就给我大姐秦烁担此重任吧!她有领导的潜能还很聪明呢!”大声说出(静)

“这主意不错”赞成的说(颖,恒)

“对了,选我大姐就对了”赞成的说(莹)

“这也能当班长,那我们四弟也能啦!”不爽的眼神看着莹说(斌)

这时候莹被斌的眼神电到了,开始有点紧张不敢正眼看斌

“就是啊!如果真的要比,四哥的成绩也比较好啦!”不爽的说(迅)

这时,除了烁和莹,其它四姐妹不爽的样子瞪着斌和迅

Mr.Lim看到情况不对劲,赶快出声转移气氛

“啊!”大声的喊(Mr.Lim)

全部的同学看着Mr.Lim;Mr.Lim左右看看后又继续了他的话题

“璇梨同学,听说你在你之前的学校也当过几年的班长,对吗?”发出问题(Mr.Lim)

全部同学的目光都转移到梨身上

“啊.........是的!”害怕的说(梨)

“那就好,不必再选了!就璇梨同学你来当班长吧!”放松心情的说(Mr.Lim)

“我?!”大声回问(梨)

“你是最好的人选了”微笑着说(Mr.Lim)

“那好吧!”无辜的样子回应(梨)

〈我还可以说不要吗?〉心理说(梨)

“太好了,谢谢你!好了,我们上开学第一天的课吧!翻开课本第一页”轻松下来的说(Mr.Lim)

To Be Countinued.......
待续


下一章预告
熔不小心弄到诗,可是诗还没生气,还好像对熔有了意识哦
也因为这些事情六姐妹和六兄弟开始不爽了对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