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中(还会修改)

编写/作者:AaRoN Moh Wei Pin(璇斌)
文字修改者:Ray Cheng Way Yang

第二章,第一话
[咚.......咚........咚........](钟声)

“哦!快乐的时光过的真快,又到时候说byebye了!班长明天交给我值日生表哦!好了,下课吧!”开心的说(Mr.Lim)

“起立!”大声喊(梨)

“谢谢老师”同声(全班同学)

放学后,男生们好像监狱出来一样,一边玩着一边走出班门,这时熔不小心撞倒了诗的水瓶还击中了诗的脚。因为诗怕事,所以不敢出声只是在心里喊痛!

〈啊!我的脚!〉心里说着(诗)

颖听见了诗的心底话,赶快上前看看诗和喊下熔

“妹!你的脚没事吧?”问候的说(颖)

过后颖反过头来喊住了熔

“喂!前面那个猪头给我站着!”大声的喊着说(颖)

熔听见了这句奇怪的话,转了头左右看看后,再指着自己然后问颖

“叫我啊?”奇怪的问(熔)

“当然是你!你踩到我妹的脚啊!”生气的说(颖)

“啊?我几时踩到她?”奇怪的问(熔)

“踩到人还不承认还不道歉”不爽的说(颖)

“我真的没感觉我踩到人啊!”不爽的回话(熔)

“你........”话还没说完(颖)

“姐,他没踩到我,只是他撞倒了我的水瓶后掉下敲到我的脚而已”细声的说(诗)

“听到没有小姐!我没踩到她啊!”不服的说(熔)

熔转了身向着诗,对着她道歉

“对不起哦!我不是故意的,不好意思”微笑细声的说(熔)

熔的阳光笑容迷到了诗,诗也开始留意熔了

“大哥,走啦!快点!”大喊(斌)

“再见!”笑着说(熔)

熔说完再见后就转身走了

“喂!这样就走啊!喂!”不服的喊着说(颖)

放学后,六姐妹们约了在外头她们经常聚会的地方聊天,还说对六兄弟他们的不满和坏话

“妹,你的脚还好吗?还痛吗?”问候的说(颖)

“没什么了”细声说(诗)

“死小子,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”不爽的说(颖)

“就是咯!还有那个叫斌的和迅的那两位,鸡公到要死!不是他们多嘴,大姐早就当上了班长了!”不爽的说(静)

“一群八公!”不爽的说(恒)

“就是啦!”不爽的说(莹)

“我也不是很想当班长而已啦!无所谓”口是心非的说(烁)

“他们分明就是和我们作对,二姐想点鬼主意来恶整他们”不服的说(恒)

“对对对!”赞同的说(静)

“算了啦,姐们”细声说(诗)

“不可以!不然下次他们会再欺负我们的!”大声说(颖)

“好的,我一定会想出些鬼主意来整他们的!”奸笑着说(莹)

To Be Countinued.......
待续


下一话预告
六兄弟们的豪华洋房,为各位介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