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中(还会修改)

编写/作者:AaRoN Moh Wei Pin(璇斌)
文字修改者:Ray Cheng Way Yang,Angie Tan Du Sin

第二章,第二话
而六兄弟他们就去了一家高级日本料理的餐厅吃饭

“哈秋!!”打喷嚏声(熔)

阳和夜刚好坐在熔的旁边和对面,听见熔打喷嚏后他们两个人赶快拿起了自己的食物闪开熔

“哗!我的食物啊!”大声说(阳)

“就是啦!都不知道有没有病的!”大声说(夜)

“有毒的!不好吃了,都给我吧!”快回说(熔)

“你就想!”同声说(阳,夜)

阳和夜又坐下继续吃他们的东西

“大哥,你没事吧?”问候(迅)

“没事啦!只是不知道谁在念我而已”不爽的说(熔)

“快点吃了,你们看,四弟还要回家读书的!不要玩了,快吃!”急着的说(斌)

“没关系,我也看完了”细声说(濠)

吃饱后,他们六兄弟坐了德士回家。他们六兄弟每人出了些钱买了一栋七房的豪华洋房来住,熔和斌的房间在顶楼,阳和濠就在二楼,而迅和夜在一楼,还有一间空房在底楼

“哗~好累哦!”伸起懒腰说(阳)

“我先回房了”细声说(濠)

“又回房读书啊?”问(斌)

“没有啦,我回房做早上老师叫做的报告”回话(濠)

“啊!!!”同声(熔,斌,阳,迅,夜)

“差点忘了做!”紧张的说(迅)

“幸好提起这报告,不然一定忘了做”害怕的说(夜)

“大哥呢?”奇怪的问(斌)

“他飙上楼咯!”回话(阳)

过后他们也赶快回了房间赶报告,他们每人的房间都很大,每间都有厕所

熔房间漆上的是红色,他人比较活泼,房里都摆放了高级的运动建材,他也懂得弹电子吉他,所以房里也有多把的吉他

斌房间是由蓝色为主,他对音乐很注重,房里都是摆放了不少高级的音乐器材,他最辣手的是钢琴,竟然房里还摆放一台钢琴

阳房间漆上的是黄色,他最爱看戏玩电动游戏,房里都是一大堆的光碟和游戏机,他会弹电子钢琴,房里必然有一台的电子钢琴

濠房间是由白色为主,他最爱看书无论是什么书他都有,房里都排放整齐满满的书,他人比较安静可是却很爱打鼓,房里有一套高级的鼓

迅房间漆上的是紫色,他最跟得上潮流,房里都是最新潮的东西包括了名牌服装,家具和手机等等,他是位小提琴高手,房里不止一把小提琴

夜房间是由橙色为主,他最喜欢重型机车也很爱各种各样的模型,房里的模型多不胜数,他也会电子吉他,总爱拿起吉他与熔比大声

To Be Countinued.......
待续


下一话预告
六姐妹家境一一向大家报告
也告诉大家六兄弟每天早上的样子,猜猜看谁最懒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